(单选题)
小李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,得到的数据如下表,请问问号处(CPM)是多少()
A100
B20
C50
D10
正确答案
答案解析
正确答案为A,CPM为每千次印象费用。广告条每显示1000次(印象)的费用。CPM(千人成本)指的是广告投放过程中,听到或者看到某广告的每一人平均分担到多少广告成本。传统媒介多采用这种计价方式。比如说一个广告横幅的单价是1元/CPM的话,意味着每一千个人次看到这个Banner的话就收1元,如此类推,10,000人次访问的主页就是10元。CPM=消费/(展现量/1000)=(0.5*2000)/(10000/1000)=100
相似试题
(单选题)
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,得到的数据如下表,那么问号处(平均转化成本)是多少()
(单选题)
小李用后台生成一个网盟推广报告,得到的数据是展现量10000,点击量1000,CPC=0.5,那么CPM是多少?()
(单选题)
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,得到的数据如下表,那么问号处(平均转化成本)是多少?展现量:10000 点击量:1000 CPC://0.1 转化率:0.5% 平均转化成本()
(单选题)
小李用后台生成了个报告,得到的展现量为10000,点击量为500,请问,点击率(CTR)是多少?()
(多选题)
推广后台关键词报告中包含关键词的“平均排名”数据,对该数据描述不正确的是()
(多选题)
一个网站分析帐户被用于监测www.a.com,但在受访页面报告中却收到了大量www.b.com的页面数据。别的网站的数据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帐户中?()
(多选题)
以下哪种报告是百度后台可以提供?()
(单选题)
以下哪种报告是百度后台无法提供?()
(多选题)
小李的账户中,通过搜索推广得到的点击量较少,可能是由于下列哪些原因()